楼主:jiacc0619 - 

[原创]我的二十九个缺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7 16: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悲观

这只是一种态度而已,不是缺点。

万事做最坏的打算,从最差的方向计划,不能算缺点。

思维方式问题。

不过悲观到自杀就另外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6: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心二意

不是问题。

问题是三心二意后能不能很好的完成任务。

有人就是能三心二意,分心二用。还把事情都干好了。

有人就只能专心于一件事情。

不能以偏概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6: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拖延

更不是缺点了。

甚至是一种艺术。

很多事情拖着拖着就没有了,不需要做了。

很多事情不拖,你马上做就做了无用功。

为什么,因为变化。

拖是一种艺术。关键是度的把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8: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身上的缺点怎么都被楼主说中啦[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3: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4: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值得研究!

八零后的人基本都有这些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6: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8: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思考

很好的帖子,个人感觉很受益,至少这种自我剖析的勇气和深度都是值得敬佩的。

不过对于不同经历、不同年龄段的人应该有着不同的见解吧。悲观的人会认为很多都是缺点,而乐观的人会认为是优点;刚出世的人会赞同,久经沙场的人会有更深刻的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22: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分析自己是件很难的事情,你是怎么做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7: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有意思了,呵呵。分析的透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