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江城子860917 - 

[讨论]APEX为什么没骗TCL骗了长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9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中也是这样,不要期望别人不会骗自己,重要得是自己要具备识破别人行骗得伎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2: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郎咸平的一次演讲稿中看到过,说倪润峰想搞MBO(管理层收购)故意干的。好象APEX与长虹的牵线人就是倪的女儿,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0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是所谓的交学费了。可能长虹的领导对打入美国市场的期望掩盖了其他的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11: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痴,拿老百姓的钱给自己念书交了学费,这群人呀,真是该杀该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7-12-30 14: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注意公司业绩就是这样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2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08: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虹造成如此多的应收账款完全在于公司的风险控制机制的缺失。其实,对于APEX的信用度一查便知,可长虹不知道为什么上了当。

太急了,脑袋就会发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15: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竟然这么简单。可怜的长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08: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上课的时候,老师也说了,那个××得女儿真的是这样的。哎,可怜的这些当权者,就是这么忽悠这些百姓?这么聚集财富的吗?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