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qcbx - 

[原创]当老板在玩游戏,你怎么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5 11: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折腾是企业活下去的必须,不折腾就危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1: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lexzhang26在2007-12-25 11:28:26的发言:

折腾,是公司活下去的必须

折腾了十几年企业依然老样子,规模没有上去,人才一直流失,企业效益也没有上去,难道也是必须的吗?不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3: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看怎么折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3: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的公司都是这个样子,上级不知道下级的想法。下级不知道上级的心思。可悲的是总是在猜来猜去。
我记得在一本关于爱情的杂志上说,保持爱情常青的方法中第一条是信任,第二条就是互相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工作其实和谈恋爱是一个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3: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企业中,破坏制度最多的就是老板,否定自己最多的也是他自己。所以,老板应注意以身作则,自己说过的话,特别是下达的任务,不能朝令夕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5: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是说明了人的问题!!只是不知道老板是否别有用意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5: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pangqian在2007-12-25 13:38:01的发言:

一个企业中,破坏制度最多的就是老板,否定自己最多的也是他自己。所以,老板应注意以身作则,自己说过的话,特别是下达的任务,不能朝令夕改。

说的好啊。事实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6: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楼主的意思,但是不是很明白楼主的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6: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emotool在2007-12-25 16:11:06的发言:

明白楼主的意思,但是不是很明白楼主的文章。

文字写的杂乱无章,没有什么动机,可能是最近压力比较大。说出来大家一起议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7: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那么回事,看开些嘛。不然还能过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