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我是我吗 - 

[转帖]毒霸2008功能详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5 11: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真会开玩笑,就不要用诺顿来侮辱金山了。。。诺顿对木马几乎是弱智,完全一个脑瘫的低能儿。。。。我原来一直用诺顿,机器都快成了养马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9: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朋友也不要这么绝对,诺顿有他自己的特点和特色,不能因为自己的好恶而去随便攻击一个品牌,呵呵。不过平心而论,我个人会选择金山毒霸,而不是诺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2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诺顿太贵了,支持毒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22: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认为吧,只要自己用惯了,用哪个都一样,但总体来说在国内金山毒霸就够用了,即经济又实惠,又支持了国产品牌,划的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6: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的首推“瑞星”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