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我的名字叫红》,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4 2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勾起我对这本书的向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6: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7-12-21 17:13:16的发言:

今下雨不FB, 我就看它了.

秀子,秀外惠中的秀子.

[em01]

      谢谢他山夸奖[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5: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秀子,好久没有好好看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7: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21: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爱情、谋杀、新奇、异国风情,什么是一个最高境界的细密画师,作画风格的探讨、演变、颠覆……每一章都是以第一人称“我”开始,所以一开始有些迷糊了,不过随着情节的继续发展,总是想知道结局,就一口气看完了。很好的一部小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22: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哈,抱走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2: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翻了下,没看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22: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落伍了啊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4 11: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yl2008在2007-12-27 21:22:26的发言:
看过了,爱情、谋杀、新奇、异国风情,什么是一个最高境界的细密画师,作画风格的探讨、演变、颠覆……每一章都是以第一人称“我”开始,所以一开始有些迷糊了,不过随着情节的继续发展,总是想知道结局,就一口气看完了。很好的一部小说!

      同感,握个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20: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