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ls2009 - 

[注意]南宁家人群组已建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8 00: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南宁人,我爱我南宁,向老大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 15: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QQ27576408青菩提,南宁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11: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15: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indsor2在2008-6-21 9:31:34的发言:

凡是米老大的决策都是正确的,凡是米老大的决定都要无条件大力支持!!!

严重的个人崇拜啊

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11: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到,请多关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7: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个群这么冷清啊,有没有联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1: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了,呵呵,南宁家人自己的群组,亲切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2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现在报道是不是很晚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2 08: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