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飞翔的蜘蛛 - 

你为什么不是高薪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1 0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助手,将来应该还有更多的助手[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1: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3: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朋友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细节,对职业发展很有帮助。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6: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之中可看出一个人的素质和性格特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6: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做好!!

[em10][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21: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一个职业白领或职业经理人应该具备这些,而要加入高薪族,还要另外练就一身真功夫,并且在适当时候有点运气,并被机遇所垂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2 16: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detailed orientat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2 16: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

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2 21: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细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