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12yes - 

[新]您认为2008北京奥运会会徽设计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1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极人不是很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11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这个的设计还不错啦,
我们现在怎么流行,很多时候都在自我欺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感觉创意可以,但是作为奥运的标志,似乎不是很合适,因为太抽象了,不容易为世界各国人民所接受----如果不看解释,恐怕没有人知道包含了这么多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0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完整的解释这个会徽的含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7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时没有防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9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2-1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错,就是有人喜欢搞这种无聊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7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说,评价
觉得彩浓厚一点,天……

-----------------------------------------------------------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