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sabby - 

我的200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9 22: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比我大一岁,压力越来越大,成家,立业,孝敬老人,感觉2008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08: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一年,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0: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  我的而立之年.

壓力  挑戰  機遇 ............

一定的不平凡的一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2: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2008值得期待的一年 2008是我们梦想放飞的一年   2008年是展翅的一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6: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平心态,脚踏实地,平静的走好!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6: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楼主……

困惑是我们的绊脚石,勇敢的甩掉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2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楼主一定可以走好美好的2008.改革中的机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22: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楼主一定可以走好美好的2008.改革中的机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22: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楼主一定可以走好美好的2008.改革中的机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祝福给你们,也送给自己。

希望08年有全新的进程,可以做到完美的事情,尽量别留下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