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enhaitao - 

[讨论]换了你, 你会怎样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8 22: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总觉得和上司之间有很大的隔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22: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这个故事,里面返映的东西 真是很耐人深思,我觉得不仅是机制的作用何重要性,还包含了对人性的一种理解,对人的一种深思.成功的企业的制度 可以说是由很多这样的孕育出好的机制的制度构成的,当然 机制不完全等于制度,制度也不完全等于机制, 里面 奥妙!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09: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很聪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2: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发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制度和公平之间的故事

博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5: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企业顺利发展要做到分配相对数公平,绝对数不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20: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制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09: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到现实当中有些事情不是很好处理的,还需要管理者自己动脑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7: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比较理想,可以实际中不能实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 13: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笃行者3708    你牛[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