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omicat - 

[原创]我曾经做过的关于BPR的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1 02: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理留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3 4:12:4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05: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我给您留言了,有时间,可以看一看。^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4: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理留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3 4:13:0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23: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略看了作者的东西,公司BPR权利固然重要,老板的眼见与魄力更重要,老板跟平常人一样,好死不如奈活着,这样折腾也是有风险的。如果老板看得远有魄力当然什么事情都好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2: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一个人做BPR其工作量是不可想象的,我知道里面所涉及的方面和内容。

在中国很多时候项目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项目本身,所以项目从开始就注定了会失败,然而这点你只有在做项目的过程中才会慢慢体会。

在不了解企业文化的情况下凭一腔热血去做,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东西还是被当作废纸放在一边,如果预先就知道结果你还会做同样的努力吗?

我有同样的经历,也失败了,我认为民营企业缺乏实施BPR的环境和企业文化。西方的管理学和方法到了中国总是觉得变了味,这和我们几千年来习惯了人治有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2: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有较强的咨询实力,但比较缺乏职场经验。

祝楼主能早日找到发挥自己能力的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15: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公司做的也是这个,也没有权力,还在做,只不过做成了BPI。

BPR从内部做起,本身就是很大的问题,所以只好顺水推舟,慢慢的修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6 1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Brother,

I can share your feeling on your BPR project. I am a mgt consultant and always face the same problems. But learn from failure experience, I more understand that BPR is no longer a organizational re-structure, instead it is something more about power balancing. Now when I come up with these kind of projects, identifying source of power and getting their support is the critical success factor to the project implmentation. If not, believe me, you better change your project objective and don't waste your time and effort. Because, waste your time on a never success project is just killing your time, which is nothing value to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6 11: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嗨,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非常喜欢这个领域,同情楼主,希望不要碰到这样的q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