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768 - 

2007,我们的纪念(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6 16: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见地  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7: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所理解的,别人也许并不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8: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群里刚好在讨论这<投名状>和<集结号>, 我把链接地址转到群了.

看了这篇文章,对X768又更多一点了解, 思想的深度,仰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22: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07年,失落的一年.展望2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22: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太赞同这句话,尤其是在安居时代,"一个人为了生存,只要她没有做伤害他人的事情,不管她做什么,都无可指责。"觉得这是不该提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1: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已过去,2008马上到来,该面对的也要面对,该放弃的也要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07: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年,我们经历了雨雪风霜,也享受了碧水青山,在现实与理想中又多了一年的轮回,在成功与失败中又多了一份心得,展望2008年,希望我们的家人们开心于每天,快乐于每月,幸福于全年.[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17: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年,是我的本命年,很沉重的一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21: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7: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66,156363,0,0,0,0,0,0生存,一个07年让我一直在付出的的名字,原本它应该是个褒义词,带着幸福和理想,但是往往现实就是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