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有奖投票]2007,你在家园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9 14: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了一些非常有价值的资料,对我07年企业文化课程开发、案例编写、业务发展战略规划等项目帮助非常大。当然也看了太多的文章,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感悟,希望08年我们可以共同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7: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很多,家园里很多很好的资料都在工作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家园这个平台,非常感谢家园里所有无私奉献的家人们,面对你们,我是很惭愧的,希望08年自己改变现状,多和家人沟通交流,增进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7: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会了不放弃和不抛弃。

我努力完成这四件事:每天一件实事;每月一件新事;每年一件大事;一生一件有意义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2: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多家园朋友的文章,感觉内心很受震撼,也开阔了我的视野.

另外在工作之余,放松了下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5: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的太多了,使我受益非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7: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家园真的学了好多,感谢家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2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了许多帖子,长了知识,感谢家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21: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感谢可以说出来,体会在心理,收获在学习的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1: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3: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园可以接触到很多新观点、新思维,令我受益匪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