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ws - 

[公告]《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颁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8 2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5天年假不少钱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2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制度是出来了,到时候执行的怎么样,还要看结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s
发表于 2007-12-19 0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总是好的,考验老板是不是有良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08: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的中小企业有几家实行的起来?政府部门根本查都不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08: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关键之处在于怎样落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09: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劳动法当然全力保障劳动者利益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1: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到一个能够严格按照法律规定执行的企业工作,不敢想。[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2: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可以用钱买假期,谈何休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2: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颁布的很好呀可惜我们单位从来没有执行过,不要说休假了就是连最基本的保险都不给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3: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你总也不吱声,没人在乎你的想法和感受,人人都争取,肯定能实现。有的时候是“顺民出暴政”!为什么美国没有强制拆迁,因为老百姓手里有枪,宪法保护公民的隐私权,强拆就可以打死他!我们手里也有无形的枪--那就是申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