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nxiaoxin - 

财务管理打包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2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太小,看不清内容呢

发表于 2008-11-12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8-11-13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学习中
发表于 2008-12-3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
发表于 2008-12-3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8-12-3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8-12-8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这些资料适合于有一定基础的人。我还是找财务基础内容看看吧。
发表于 2008-12-8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回去再说了!!哈哈
发表于 2008-12-27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8-12-28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buco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