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ockking - 

《士兵突袭》经典语录 你还记得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0 1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幸福时光"可惜电视剧里面没有,是小说里面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08: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片子现在太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14: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袁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14: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爷们,做手术都不用麻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2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抛弃,不放弃。(最经典的两句之一)

◆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这个是之二)


◆连长说过,日子是问题叠着问题。(谁说没有绝对真理,这不来了)


◆人不能过得太舒服,太舒服就会出问题。(生命在于吃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9: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喜欢高城,比较感动史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7: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袁朗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4 08: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连长还说过一句话,感触也是很深刻的

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诚:我酒量1斤,跟你喝, 2斤。
    袁朗:我酒量2两,跟你喝,舍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1: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诚:我酒量1斤,跟你喝, 2斤。
    袁朗:我酒量2两,跟你喝,舍命........ (怎么看袁朗也不像2两啊,A他的吧。我挺喜欢袁朗的)

超喜欢这一句,超喜欢袁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