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fengyunlov - 

[转帖]荒谬的领导戒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8 10: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社会作为一个打工者,有很多事情不能避免,比如在荣誉和金钱利益关系上,在金钱利益关系与朋友感情。。。等等很多对立方面,我觉得,主要还是要把自己的心态摆正,这样你在每做一件事的时候就不会有亏心的感觉,也对你要做的每件事是一个好的开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2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一个好的心态

让自己找正一个好的位置

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0: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说来说去就是一门艺术还是需要很多的外围的知识和自身的修炼!

[em05][em05][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08: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觉得领导是一门学问而不是艺术,艺术需要去表演,而学问需要去不断的努力与深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7 23: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