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千七百年 - 

【招募令】广州2008年第一届新年酒会主持人节目表演招募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 14: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只是时间上恐怕又会冲突,总之希望家园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9: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好象报名表演节目的人很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22: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寒烟在2008-1-3 19:47:09的发言:

支持。

好象报名表演节目的人很少哦

呵呵,寒烟MM能否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1: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美女主持一名,小A,请大家毛遂自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5 18: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节目组吧,只要能从成都赶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6 1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到这里,想参加,但是报名了以后,接下来怎么参加,没有下文啊?

  哪位大虾知道,指点一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6 19: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可以唱个歌的,嘻嘻,如果唱得不好,大家不要扔香蕉皮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6 19:27:59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6 19: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偶也可以做主持滴,但,好像最近工作有点忙。。。。如果到时候缺人,偶可以临时上阵哈,绝不推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7: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henshanyu在2008-1-6 19:27:05的发言:

偶可以唱个歌的,嘻嘻,如果唱得不好,大家不要扔香蕉皮


好好好,唱个什么歌啊?请快快联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7: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ak95在2008-1-6 10:51:37的发言:

第一次到这里,想参加,但是报名了以后,接下来怎么参加,没有下文啊?

  哪位大虾知道,指点一下先

1月11号出结果,随时关注,欢迎打电话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