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千七百年 - 

情满珠江——广州群英会(酒会地址已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 11: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去,很可惜,活动搞得怎样,发照片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8: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的晚些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2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了报名,可是无法链接,请接受我的手工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2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唐歪歪在2007-12-13 8:55:25的发言:
我已经想到了一个舞蹈,目前还差4名男士,请大家踊跃报名.报名后才会悄悄地告诉你跳的什么舞,不然谢绝回答,吼吼!

这个主意不错,我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2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才发现这个贴子是2008年元旦的,今年还有没?我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15: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09年春节有没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