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千七百年 - 

情满珠江——广州群英会(酒会地址已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3 09: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强烈支持^-^  非常捧的活动,可惜我不在珠江三角洲,要不也积极报名参加表现节目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3 9:44:3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09: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3: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广州好热闹啊,虽然不参加,但是一定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3: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要回家了,没法参加!

预祝酒会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8: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20号稍微晚了点。。。因为到年底各单位都在开始搞年终活动了,,部分要回家的tx也都要准备撤了。。。[em07][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19: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ninagz在2007-12-13 18:03:08的发言:
其实我觉得20号稍微晚了点。。。因为到年底各单位都在开始搞年终活动了,,部分要回家的tx也都要准备撤了。。。[em07][em09]

对于时间讨论过,之所以选择这天,是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节目,因为年底了大家都比较忙,尽量协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20: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忙了,实在没办法又拖欠了不少稿件没写。

广州的活动做的不错,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23: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4: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报名了,抽空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1: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报名先!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