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ainzou - 

[转帖]你是胡萝卜、鸡蛋还是咖啡,测测你的逆商指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0 2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沒有改變水  只是有效的利用了沸水  发挥了自己的特长。

我要做咖啡 忍受逆境的痛苦,个人成功的机遇才能表现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19: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文章,谢谢分享~[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面做胡萝卜,内心是鸡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7: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做咖啡,做环境逼迫你去做胡萝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08: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三种都是各有道理的,我觉得应该在遇到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态度[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0: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有什么关系呢?胡萝卜、鸡蛋和咖啡难道不好吗?

胡萝卜就是胡萝卜,鸡蛋就是鸡蛋,咖啡就是咖啡,

是人非要把它们做不同的比喻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1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更多的人迷惑的是怎么变成咖啡,抑或鸡蛋,甚至胡萝卜,而不是想变成上述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13: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改变自己了,环境是很难改变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14: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我处于鸡蛋状态,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豆改变水的同时也改变了自己,保持真钢本性实属不易。我好像是鸡蛋煮胡萝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