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ainzou - 

[转帖]你是胡萝卜、鸡蛋还是咖啡,测测你的逆商指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0 18: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只不过是溶解在了水中。。。。。怎么是改变了水。。。。这种励志故事虽然出发点很好,但太多太泛滥太不严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8: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融入了水这个环境,从而影响了环境,改变了环境,不融入,何谈影响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没有一个人的生活是一番风顺的,有的人在逆境中坚持下来,有的人面对逆境而自认屈服!我们要成功,就要查看自己在逆境中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3: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自己的逆境商数吧!!!加油兄弟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4: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做胡萝卜,后做鸡蛋,最后做咖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7: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应环境 了解环境 改变环境

- 象不象生存法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1: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人可以改变环境呢,改变不了能够适应也不错,看来做咖啡是精英,做鸡蛋是大众,能够做个鸡蛋我就满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7: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做胡萝卜,后做鸡蛋,最后做咖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想做咖啡,但是这又谈何容易?必要条件是有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