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生活似乎惬意无比,生活似乎无奈至极,生命也在这种似乎中日渐精彩和蹉跎
生活就是这样,不必太过伤感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原来这就是缘分,不过只是一个念头的问题。念着念着,故事就朝期望的方向发展了。
爱就爱了,如果你注定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那也尽情释放吧,待到激情褪去后,我还能枕着那依稀的回忆入睡。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致知者
很喜欢那句:原来你也在这里!也喜欢这首歌,呵呵...
感情的事,顺其自然,不予强求!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见到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遇上。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爱》 ”
“爱就爱了,如果你注定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那也尽情释放吧,待到激情褪去后,我还能枕着那依稀的回忆入睡。”我平常书读的比较少 但看到这 我有一种顿悟的感觉~~~所以 为什么不发呢 楼主自己回味 别人分享 多好呀!
我平常书读的比较少 但看到这 我有一种顿悟的感觉~~~
所以 为什么不发呢 楼主自己回味 别人分享 多好呀!
原来你也在这里
嗯,生活总会有沉思的一刻!!!楼主的文字也体现许多人的心声,相信会引起共鸣的!!!
深思,平静才会有波涛,崛起!!!
交流者
真正的爱了,不会后悔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