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atherine0614 - 

[原创]情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11: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似乎惬意无比,生活似乎无奈至极,生命也在这种似乎中日渐精彩和蹉跎

生活就是这样,不必太过伤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2: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感动 更难得楼主还能这么细腻的品味这份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5: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就是缘分,不过只是一个念头的问题。念着念着,故事就朝期望的方向发展了。

爱就爱了,如果你注定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那也尽情释放吧,待到激情褪去后,我还能枕着那依稀的回忆入睡。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6: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那句:原来你也在这里!也喜欢这首歌,呵呵...

感情的事,顺其自然,不予强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8 16:10:3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7: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见到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遇上。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爱》

“爱就爱了,如果你注定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那也尽情释放吧,待到激情褪去后,我还能枕着那依稀的回忆入睡。”

我平常书读的比较少   但看到这 我有一种顿悟的感觉~~~

所以   为什么不发呢  楼主自己回味  别人分享  多好呀!

我平常书读的比较少   但看到这 我有一种顿悟的感觉~~~

所以   为什么不发呢  楼主自己回味  别人分享  多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2: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也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9: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事情太纯粹了都会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6: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生活总会有沉思的一刻!!!楼主的文字也体现许多人的心声,相信会引起共鸣的!!!

深思,平静才会有波涛,崛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7: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爱了,不会后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0: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就爱了,如果你注定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那也尽情释放吧,待到激情褪去后,我还能枕着那依稀的回忆入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