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2007年12月经管新书推荐榜投票开始了!(可多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14: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一本都没有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4: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也没看到样子,不过我最近买了一本《定位》看起来蛮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9: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到书店了解了解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0: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书时时有,今年特别多啊呵呵。

经典的都没怎么看,新书就更没时间看了。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4: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看过,要努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8: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管理学的书,有的时候很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3: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看过。。不过对第一本蛮感兴趣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9: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本没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海无涯,,都没看过,只能飘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0: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一定看几本然后回来给楼主个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