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INGLIUFAN - 

[原创]利用思维导图,理清工作思路,让工作更有效率!2008元旦修改版(按木易老师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4 08: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的工具啊,^_^强力推荐各位游客使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5 23: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哦,不过工作间的交叉看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12: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维导图确实是个理清思路的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6: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哪什么软件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23: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看着觉得就是多了点颜色,跟大纲差不多的感觉,实话实说,别生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23: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内容整理后一目了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8: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我也去制定一个自己的私家计划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00: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啊,俺也要学学把工作思路理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20: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nfang在2008-1-8 16:49:25的发言:
楼主是哪什么软件做的??、
MindMapper 2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2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chaoly在2008-1-5 23:40:39的发言:
牛人哦,不过工作间的交叉看不出来。

谢谢lchaoly的意见,确实没有去考虑工作间的交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