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kelonsh - 

[转帖]面对信用卡大战 中资银行突然觉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6 09: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elonsh在2007-12-5 10:56:35的发言:

是感觉到发卡跟卖白菜没有太大的差别了!但最主要的是要把服务提上去。前一段时间我办了一张中国银行的VISA卡只能通过柜台或者在中行另开一个户。我可不愿意多办一张借记卡,所以给我给CANCEL了。

   呵呵。其实就是卖白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6: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老想着找利润点,就算找到了,你怎么能让消费者心甘情愿的为你的利润点买单?总不能老靠着政策支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7: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那个没有三五张卡啊,有什么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1: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08: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跟以前内资银行的管理氛围有关,但现在环境变了。国内的金融机构都在做市场化方面的工作,包括今年的中国银联实际上的品牌元年,能够做到现在这样的转变,已经是很令人鼓舞了。慢慢来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7: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现在信用卡有点泛滥了,让人挑花了眼。

前几天还听同事说,很多人办卡都是冲着礼物,有些人拿了礼物压根就不开卡,直接砍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21: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什么人都可以办信用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