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uixutao - 

[推荐]推荐一本朋友托我找了很久的书——《行为经济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19: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时间找来研究研究  对经济学还是比较感兴趣的 不过行为经济学就很陌生了 感谢LZ提供下载连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22: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niezilong在2007-12-5 16:49:29的发言:

楼主下载下来解压缩不了啊,是不是第十10包出了问题呢?请看看

虽然我不信教,但我可以按着《圣经》发誓,文件没有问题

因为我刚刚下下来,可以解。

你再重新下一下,分卷太多,不要把顺序弄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00: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目录,很适合俺的口味,应是好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09: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大学的时候学过,但我已经忘的一干二净了,今天不小心看了一下帖子,又有缘分重新拾回来了,楼主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1: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顶不行,好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5: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股票、期货、外汇的朋友应该看看这本书。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15: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adog在2007-12-6 15:13:56的发言:
做股票、期货、外汇的朋友应该看看这本书。感谢楼主分享

dadog兄对这个有研究?

何不分享一下心得体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6: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分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09: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解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0: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现在在重温经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