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uanqibazao - 

做公司里最傻的员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14: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先做人再去做事的了1呵呵!值得我们学习呀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4: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例,不代表共性,兄弟。很多时候情况不是这样的,不过你的文章可以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4: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思考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7-12-8 17: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个人傻吗,我不这么认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7: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种机遇,因为有些时候不一定会遇到这样的领导。在很多企业里,你这样做也不会给领导留下任何印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2: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是傻子,只有人是行动的矮子!

很多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但是为了什么我们没有去做呢,无论什么理由我认为都是不成立的,为了怕别人笑话?是别人给你发工资吗?别人或者经历都没有这样做过?那么别人或者经历的人是不是升值了呢,他们现在在哪混呢?

所以,我又想起了老师的一句话“不比烂”。我们要做自己认为对的,要把自己设想的好的行动付诸实践,不要管别人是怎么想,当你升到他们的上级的时候,你现在所做的或要做的就是对他的最好的教育,这样的行动同时会带动公司好的风气的形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2: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公司所有者角度,我相信所有的人都会喜欢杨丽,喜欢前台时候的杨丽,或者最初部门经理的时候的杨丽,

但是,杨丽升部门经理以后会不会变呢?眼界不同了,层次不同了,思想多多少少会有改变吧?其实我相信很多人最初进公司的时候是不会计较上班时间和薪酬的,

但是,到了最后,公司的中级职员(特别是参与公司上升阶段的员工)总是会因为待遇问题与所有者发生很大的冲突,这才是个大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很好的学习榜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0: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你的看法。每个人到了不同的层次,不同的环境,他/她的观念都会随之改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sz
发表于 2007-12-9 11: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她比谁都聪明

大智若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