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uanqibazao - 

做公司里最傻的员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5 22: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培训故事,非常精彩。如果把这当成现实中的真实,那就未免太天真了。这个故事最大的缺点是忽略了现实中的残酷,办公室政治的残酷在故事里如童话般美好。真要这么做,还不让人玩儿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22: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人走的第一步是踏实,第二步是坚持,那第三步肯定是成功.生活和工作中没有小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1: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常缺乏这样的韧性.其实很多人都会有类似杨丽的想法,但总是做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1: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大家最敷衍的事情做到最好,这句话说得很好,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就是成功的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2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什么比责任心更重要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5: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途是做出来的,我很认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5: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每看到一个好的故事,便由此及彼的阐述一大堆的道理,好有感悟呀,我感觉这就像盲人摸象一样,盲目的很,其实大部分的文章都是误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6: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途不是说出来的,也不是想出来的,也不是做出来的,是想而做出来的!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8: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途不是选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之极!

在日益浮躁的今天还坚持自己的“傻”,难能可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