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永远的皮皮 - 

[原创]12月份主题故事—(快乐的故事)我的第一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15: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elonsh在2007-12-5 11:23:28的发言:

皮皮说普通话的感觉有点像福建那边的口音,不过那么多第一次也让我感觉到这位兄弟细腻柔软的一面。呵,加油!

     细腻柔软,呵呵。呵呵。捏捏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09: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搞笑:)

皮皮的普通话俺深有体会,真的很难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9: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永远的皮皮)[原创]12月份主题故事—(快乐的...

我也忘记了我了那么多第一次,第一次拉女孩子的手,第一次------,好怀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6: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文采,[em25]安徽老乡投一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7: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人生第一次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0: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很有意思啊~刚看到标题,原谅我吧——我想歪了那么一小会儿~[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20: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的快乐?第一次的痛苦?

何必耿耿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8: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不错。在家园里的家乡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9: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着实让我大笑了一会。。。。。。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9: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着实让我大笑了一会。。。。。。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