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engqy - 

[讨论]我突然不喜欢余(世维)博士的讲座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09: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先生可是实干出来的人物。

当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听听成功经历的人的经历还是有好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4: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取其精华就行了,不必什么都要求

这世界上就没有完美的东西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取所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4: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有喜欢的道理,不喜欢有不喜欢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9: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余老师的课,我觉得还行吧,要是能再有条理一点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2: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余的东西我曾经很喜欢,听MP3、看培训录像、PPT。不过看的时候很振奋人心,看过了觉得用处不大,理念的东西太多,实际操作东西很少。对普通人用处不大,可能对CEO有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20: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三遍淡如水,取其精华,充实自己,其存在的缺点看自己有没有,有则改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6
发表于 2008-1-5 19: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念上的冲击  而且余说的大部分是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的时候超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