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净纯 - 

[原创]这样的电话很吓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15: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和我一样

从高中就开始这样了

常回家看看

常记得打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6: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因为忘了打电话回家报平安,差点让家里受骗。。。

现在,基本上都是一个星期一个电话,而且都在早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4: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每周回家一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9: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上高中开始住校,大学在外地,工作则在更远的外地。这么多年了,我妈常说:闺女白养了。我没办法答复什么。有时候尽量抽空回家看看,我爸也会因为我短暂的没有工作而抓狂。不知道在外拼搏是为什么,或者人真的有必要像他要求的那么极端吗.呵呵,可能我的情况太特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9: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水净纯)这样的电话很吓人

是啊,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到母亲谁都会温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2: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身在异乡,常念家人。在家有家人,在此有家园。感谢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0: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7: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还好吧?吃饭没有!

真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09: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