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ufidaer - 

[转帖]职业生涯中的"三十岁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4 20: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种事? 没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4: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理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20: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离30岁i还略有些距离,但是现在对自己的状态不是很满意,工作刚刚1年,感觉自己已经与刚入公司时的状态不一样了,愤懑比较多,抱怨比较多,看到的不满颇多。三十而立,这对30岁或者即将30岁的人是个很大的压力,怎么来界定“立”,只有做到了什么才可以称之为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0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啊,30了,一无所立。

理想与现实依旧冲突中,理想还得给现实让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1: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到30,看后有感触,现在国企工作,该换一种思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2: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画地为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7: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我也就要30了,工作不好不坏,没多大压力,也没多大收益,真的想温水煮青蛙。但是,是否能跳出去,已经不是勇气的问题,而是经验、智慧、机遇。进退维谷,步履维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8: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过三十岁,感受很深,压力和动力一起来袭,真有点招架不住

接受不能改变的,改变不能接受,加油努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5: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对于自己有困惑,心态很重要,改变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10: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是又一个起点,看任何事物更清晰一点,抓住机遇,把握机会定能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