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yifeng - 

三亚自由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0 2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ifeng在2007-12-10 10:36:01的发言:

黄欣,不要羡慕了,赶快和那位行动啊

sop美眉,门票是70的,听当地人说,应该晚上去,看三亚夜景,白天没啥看的。

你也吧相片发上来看看呀 呵呵

很多相机都拍了人物,我也就只拍了几张风景,不够专业,不懂选取美的角度。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9,154173,0,0,0,0,0,1#8680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6: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5: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我想去的地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00: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去亚龙湾,最好再住上几晚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3: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计划。。。。

计划赶不上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6: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一个网友说,海南最新的城市宣言是:“要想身体好,常来海南岛”。。羡慕你们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9-4 16:52:5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