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gweidon - 

抑制眼泪的时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0 17: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珍惜身边的亲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8: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面四五年了,基本上都是一个星期跟家里挂一次电话,每次跟母亲聊,母亲总是不断说一个人在外面,要注意身体,家里一切都好。。。每当听到这些,眼泪总在眼眶里打转!

可怜天下父母心,祝愿全天下的父母平安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01: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明天给老家的母亲打个电话  因为快一个月没打电话回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6: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是最无私的,可以给你全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1: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遗憾啊。我也是这样的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1: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请记住在什么时候是父亲节,什么是时候是母亲节.我忘了.不过我相信我会去找到永远不会忘记的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4: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妈还给我打电话问我元旦回家不呢,我都没有计划,妈妈就开始惦记了!父母对子女的爱作为儿女的永远都报答不完。常回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4: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自己是不是一个孝顺的孩子!总之:我放不开家,总是想家,所以我会常打电话回家,每周至少一次,有假期,有时间我都会回到家里,去看年我的爸爸,妈妈,看看我的家,只有这样,在外工作的我心里才会踏实,也才能安心的工作.有朋友说,别总是惦记家里;嗯,说的也是,我是有些太惦记家了!!!

不过我的心里是温暖,知道这是改不掉的毛病,也不想去改变,顺其自然吧,呵呵,也没什么不好!!!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能平安愉快渡过未来的每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5: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特别是在教育孩子的方面该这样,一直为雕牌洗衣粉的那个广告所感动!

珍惜现在,珍惜母亲,珍惜父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lingxiaol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2-6 10: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