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家园宝宝秀”获奖名单及奖品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7 22: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快乐宝宝奕彤也获奖了!感谢家园组织这样的活动,更感谢支持我家宝宝的各位家人们!

谢谢!

家人的淘宝店一定找机会光顾光顾,记得优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23: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有宝宝的家人不少哦,我的童书网也已经正式运营了,欢迎各位家人光顾,家人大大的优惠,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09: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中奖了,高兴

谢谢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2: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获奖的家人们,同时也祝愿所有的宝宝快乐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2: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家园的这类活动,希望家园越办越好!

点我进入宝宝贴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8 12:58:19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3: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非常不错,希望家人把这个活动办成一个系列,记录家人们小宝宝的成长,让我们的小宝宝长大以后能够成为朋友,互相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4: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黄欣在2007-11-26 20:08:06的发言:

呵呵,祝宝宝们快乐成长!

呵呵,黄欣什么时候自己"造"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5: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期间发主贴参赛的家人

怎么没有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2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贡献值何时更新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20: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贡献值何时更新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