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fisherljy - 

HR经理如何成为“最贵人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 10: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转载上几乎涉及到HR从事的所有模块,所以个人认为实际性质不高,因为完全能够做到几乎就是全才,所以能够成为最贵顶尖也是理所,顺理成章。所以个人认为这个文章没有实际意义。言语可能有所偏激,不过确实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5: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螺旋式的上升,形成良性循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作为HR人员的职业规划参考,支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2 13:26:5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4: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只负责培训,正在往这个目标迈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6: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说,工作分为三个阶段:

1、为生存而工作

2、为发展而工作

3、为个人价值的体现而工作

fisher,您到了哪一步了呢?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3: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相当地好

我也朝这个方向努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5: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HR......呵呵!.......总监?........难啊!现在难以想象!把它作为长期目标!

[em01][em02][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7: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金现在的价值都在认可,努力充实自己的专业水平,加上会做人,发展应该潜力无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7: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正在努力向此方向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17: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自身的素质要提高到一定的水平  然后才可以拥有丰厚的回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