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千七百年 - 

【广州】辞旧迎新——家园5周年庆典圆满结束(22楼照片上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8 13: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口号是"我们是快乐的一只猪"!!!!!!!!!!!!!!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3: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把广州家园聚会的317张照片都看完了,好难忘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22: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晚了......

最近怎么没看到照片发上来啊!唉 看来要在后面支持了!对了 照片怎么找不到我啊 被挡住了!郁闷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呵呵,支持个先,等会上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来一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0: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来一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22: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抱歉,作为"缘来一家人"的组长,没有为小组争取名誉,同时,谢谢各位组员的团结协作.

因为负责车站的接待任务,没能参加刚开始的"破冰"活动,所以,对一些参加聚会的家人还

蒙查查的不太清楚.但开心就好,非常感谢家园的本次活动,期望越来越多的活动开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9 22:11:3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08: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遥远的山在2007-11-29 22:10:43的发言:

非常抱歉,作为"缘来一家人"的组长,没有为小组争取名誉,同时,谢谢各位组员的团结协作.

因为负责车站的接待任务,没能参加刚开始的"破冰"活动,所以,对一些参加聚会的家人还

蒙查查的不太清楚.但开心就好,非常感谢家园的本次活动,期望越来越多的活动开展!


呵呵,原来组长也上来冒呀!那里,我们很强的了,可惜,人外有人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9: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猪之家的家人,怎么又在潜水啊~

1700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19: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assia在2007-11-30 19:26:43的发言:

俺们猪之家的家人,怎么又在潜水啊~

1700呢??

[em17]

潜水最厉害的就是你了,03年注册的,现在才这么点分值,你分享出来的也太少了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