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oss5121 - 

(分享)读余世维博士《管理者性格与领导力》有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5 16: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悟的不错,如能再体悟一下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心读书,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3 22: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3 22: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了很多余老师的培训资料,但是自愧感悟不如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01: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很用心,可以说是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所得出的经验,从理论到实践的升华,值得一读。致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01: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很用心,可以说是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所得出的经验,从理论到实践的升华,值得一读。致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01: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很用心,可以说是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所得出的经验,从理论到实践的升华,值得一读。致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