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xxdgls - 

[贴图]11月25日济南家人聚会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8 16: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参加成,真是遗憾,感谢组织者;希望这样子的活动大家都多多组织,多多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2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hxxdgls在2007-11-28 15:04:11的发言:

嘿嘿,照片比较多,发起来比较麻烦,大家不要急哈~~

没着急,慢慢来,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3: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济南的朋友大家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14: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阳关三叠在2007-11-29 13:59:32的发言:

济南的朋友大家好

就问个好,这样就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6: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出差没参加,下次一定参加

继续发照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21: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是羡慕,出差没参加,下次家人聚会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_^,看到了我好朋友呢,好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4: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一次传完不行?非得天天来看啊 。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22: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本人现在外地,要8号左右才能回去,回去以后再给大家一次传完吧!多谅解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0: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错,人要是多点就更好了,美女也不错!呵呵

俺想参加,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