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tonely - 

离别苦酒爱莫愁 来时相逢是首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07: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眼睛投在你的额头上

在你的眼眸里

我看见自己

也看见忧伤

 

让我们手心相对

就算等待有多么地苦

也一定会有那么一天

我和你并肩走在路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07: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在路上

总会看见阳光

或者

遇见某些人

 

走在路上

心里总是藏着一些温暖

在握手的那一刻

把暖意传递到彼此的心房

 

走在路上

心里总有一些向往

明天

明天的路会更长

 

走在路上

低低吟唱

远方的姑娘啊

你是否已听到我剧烈振荡的心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07: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太阳顶在头上

日子就会

永远发光

 

虽然有时酷热

但是,

为你的生活多一些阳光

再毒的太阳

我也愿意去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07: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眼镜反过来

就可以看见你那

两汪清澈的潭水

轻轻悠悠

 

那迷人的水啊

我只想纵身一跳

再也

再也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07: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欠你一颗心

那颗常常奔波在路上的心啊

没有时间 与你

相守   对话

 

每当夜晚的时间

我一遍一遍地清洗它

让它每一个毛孔都呼吸顺畅

每一根血管都绵长有力

这样

就可以与你遥相呼应

息息相通

 

时光是一把梳子

梳去我心头的尘埃

时光也是一面镜子

让我一点一点地看清自己

 

而时光更让我学会等待

等待相逢

那一刻

我每一个毛孔都透露着喜悦

 

离别苦酒爱莫愁

来时相逢是首歌

让我们一起端起这杯酒

干杯吧

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恨情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2: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7: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样惆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20: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深圳,LZ的诗我看了2遍,字里行间的那份心情完全明了!

好走!兄弟,她在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21: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tonely在2007-11-25 7:54:35的发言:

离别苦酒爱莫愁

来时相逢是首歌

离开或许只是一种姿态,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想说一句别了深圳,却总是没有一句很好的言语,最后却是一种莫名的思绪组成以上两句话。

来吧/深圳/握个手/轻声说声再见/让我的背影在你的视线里越来越远

[em08][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