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深圳家园:五周年庆典精彩回放(经典图片已上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6 19: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grand)以下是引用柳风在2007-11-26 18:27:41...

QUOTE:
以下是引用grand在2007-11-26 19:21:25的发言:

快點了.. 等好久了......

好像柳风同志家中电脑有点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20: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23:26:53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21: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一方伊人在2007-11-26 15:14:50的发言:
下次到深圳混混去!哈哈!

深圳家人欢迎您[em22][em22][em22][em22][em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22: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盼望着晚会的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23: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sophieyym)深圳家园:五周年庆典精彩回放(第...

中间一排第14个是我,VAPE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23: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一个个都精神矍铄哦..............尤其几个美女.........[em02]

不敢评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3: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vapel在2007-11-26 23:50:43的发言:
中间一排第14个是我,VAPEL

收到,已更新至6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20: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一排第2个是我,jiayit 

非常遗憾没有参加晚上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2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近在咫尺的活动却没有时间来参加.还好看到了这么精彩的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3: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了活动,认识了很多慕名已久的家人。

得了一个在场最早注册家人奖。

期待更多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