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zy520 - 

中国人一定要知道的真相:杨振宁的自私和邓稼先的无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4 1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7: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内幕的  真的很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6 08: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二八新娘八二郎,苍苍白发对红妆。

新婚夜里红罗账,一树梨花压海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8: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很佩服那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

现在的人就不发表意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9: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还真了解

最晕的是嫁个他的那个28MM的家人说的一句话,让我记忆深刻

说,他们家女儿嫁给杨是给国家做贡献[em06]

差点给我笑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2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邓老致敬!

让更多的人们记得先辈的无私付出与高尚的爱国情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23: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

[em08][em08][em06][em06][em05][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6: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得到些什么 总得失去点东西

邓稼先 榜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7: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文章,了解了内幕,感动无私,也鄙视自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