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zqiang - 

大学——我们到底学到了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 2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是一个社会的缩影,你留心的话都可以找到原形。大学是一个人从学校向社会的过度,现在的大学的确很垃圾,发过牢骚后想想自己的适应能力。任何一个环境和人都是影响和被影响的关系。要么是改变自己随波逐流,要么坚持自己努力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01: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电脑有了 大学什么都有了所以大学我没有学到什么东西 ,真的这也是我们80后的悲哀吧 东西太多想的太多 哎 不过我们也学会了现实,对社会的现实 提前变的不在哪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洗了脑,认清了自己,收获了爱情,重拾了自信,收获还算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19: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希望楼上朋友取得更多的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