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fficeyu - 

[转帖]惠氏:给国产奶粉企业一记耳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5 18: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光要长远,思路要清晰,卖点要创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21: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宝宝长大的过程中吃过国外(雅培)的和国内(南山、伊利等)的,总体感觉上国外品牌的效果远比国内的强,以前国内奶粉价格取胜,现在价格也向国外品牌靠齐,不知道品质如何?光是价格靠齐当然是不行的,品质在哪里?特点在哪里?功效在哪里?跟风罢了!或许这就是有中国特色吧!创造有自己特色的产品,这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22: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内涵是很重要的,任何产品都要有企业的精神,这样的产品才能有生命,才能长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7: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企业根太潜,一般都比较浮躁,要名气就想到广告,我觉得没有把口碑做到实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9: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个企业,学的是他的精神和创新的能力,而不是照搬和跟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09: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有一則奶粉廣告不知所謂,

什麼愛因斯坦大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21: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宝贝在喝贝因美的奶粉,可是喝奶粉的后果就是火气大,有增生,不知道是谁的罪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21: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品牌在中国的工作大多不也都是由中国人来做吗,

为什么都同是中国人,不同的品牌给人的感觉就这么大!

在中国品牌如伊利的团队里也是不乏国际水准的人才的,我觉得产生上述对比的原因也有:国际品牌现在大多都很强,在品质营销方面做得很好---但并不代表它们都是完美无缺没有弱点的;国内企业现在在很多方面做得不是很好,甚至有些企业很浮躁目光短浅---但并不代表我们就没有希望,因为我们正在努力中!

怎么说呢,在奶粉和很多行业,国外的企业做得都比我们国内企业要好,他们的品质和服务看起来都完美得无懈可击。但这绝对不能说明他们就是我们的朋友,他们的行为都是由利益驱动的,如果不是有我们广大的国内品牌在后面不懈努力,奶粉行业出现像汽车也里面普桑一卖十年的情况绝对不是不可能的!

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帮助我们的国内企业,祝愿他们在后来的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练好内功,从而不断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2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6: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了$的时候,反而$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