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修身者
有些东西由于不是很清楚是怎么为事?不好发表意见。
诚意者
天下都一帆风顺岂不太没意思,谁知道事实是咋样的呢?
俺是不敢妄下评论哦,
乱而不治,思想交替!
......................
咱们啥也不知道,不好评论什么。况且咱们干着急又有啥用,这事咱们管得了吗?
交流者
分享者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62,152698,0,0,0,0,0,0
呵呵,改天去未名湖边烧纸吧.
......
其实,我跟关心我明天能不能买起肉,买到房子,娶到老婆;
对于楼主的第六个没有想到,我的意见是:
第一:不要把北大看的太重了,不过如此而已;
第二: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比如,吃肉,吃药,买房子;
第三:死了一个北大,才能有千千万万个北大站起来,这是历史的经验.
第四:反正我不是北大的,死了关我何事,有那工夫,我去挣点钱,捐"希望工程"去,还有意义些.
中国的臭文人们最大的毛病就是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
格物者
林子大了
什么鸟都有
梦中的北大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