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killdrago - 

[灌水]名片盒收到的,真的好漂亮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4 14: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两个,一个做名片盒,一个做手机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2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加羡慕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23: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午收到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2: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聚会的时候因为注册时间比较早,又获奖领到了一个[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6: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还没有收到??[em06][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4: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收到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6: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名片盒很漂亮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1: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8: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isomr在2009-7-8 21:23:13的发言:

那有呀?

你来晚了,这是家园5周年活动的礼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09: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看,可惜我没有,好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