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udaost - 

[读书笔记]用思维导图做读书笔记(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4 10: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终啦,什么东西需要总结,是否能把有关资料整理打包,谢谢啦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06: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17][em17]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09: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3: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有不同的读书方法,不管白猫黑猫只要获得知识就是好猫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20: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2: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5: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高人,我就是按这样的方法做笔记的。恳求楼主也发一些笔记给我们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7: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gudaost!

久仰大名,如雷灌耳!

我想邀请你加入【读书会】QQ群,旨在聚集乐于分享自己所读的书的人,探讨各类好书,推荐各种经典。

QQ群号:23127947

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条理性,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17: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思路清晰,对于我这个初学者有很大的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