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桃树 - 

中国管理通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2-10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搜索了一天,那个pdflock始终没有,咳,没办法,这是有加密过的文档,所以打不开
 楼主| 发表于 2003-2-10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忘了传工具,明天一定补上,千万不要丢鸡蛋!
发表于 2003-2-11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up!

东西呢?等。。。
 楼主| 发表于 2003-2-11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下载【阅读器(注册版)】
发表于 2003-2-12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器呢?别再让大家牵肠挂肚了------
发表于 2003-2-12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器呢?
发表于 2003-2-12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看嘛,你上一个帖,桃树写了阿,地址在这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0&ID=1582
发表于 2003-2-12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救命,还是不行。UNPDF执行时总说找不到文件,是不是桃树又漏掉了?
发表于 2003-2-12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桃树,thank you, will you please upload these files after edit  into *.doc? bcoz it cannot open by Acrobat 5.0 . Thanks a lot!
 楼主| 发表于 2003-2-12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径错误

只能安装在【C】盘!!!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