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germoon - 

提议:做个家园通讯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
发表于 2003-8-2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非常同意


好注意。只要做一个通信录的管理系统,将自己的呢称,电话,电邮,MSN,QQ,从事的职业,地区,业余爱好等注册登记就可以了。然后,每个人可以从属于不同的分类组。如:FORREST可以是属于按照地域划分的北京/海淀组,也可以是属于按行业划分的IT组,还可以按照学习研究的方向属于项目管理组/人力资源管理组等等。
甚至都可以开通一个短信互动的服务,重要消息可以群发通知。
 楼主| 发表于 2003-8-2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dawn的观点非常好,可供斑竹参考
 楼主| 发表于 2003-8-2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dawn的观点非常好,可供斑竹参考
发表于 2003-8-2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
发表于 2003-8-3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xyq
发表于 2003-8-4 0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很好
发表于 2003-8-5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举的都举起来赞成!!!
发表于 2003-8-5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支持一下,登记时别漏了我:)xixixi
发表于 2003-8-5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